【全职|蓝雨|喻黄】2048

2048是款小游戏,CP感淡得几乎没有了。

新手写文,OOC肯定的。


——————


黄少天跟喻文州打了个赌。

勇气可嘉。 
 

 
虽然荣耀女神一生挚爱永远不变,但一直PKPKPK也会眼睛疼,所以适当地放松也是必要的。 
 
嗯,简单来说就是黄少天喜欢上了玩小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这游戏也太简单了吧看本剑圣分分钟破了他们的记录,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高手!” 
 
黄少天玩得兴起就开始飙语速,一大串的文字泡就从嘴里不间断地喷出来,对蓝雨战队的众人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虽然因为长期深受文字泡的攻击而血条朝厚,防御能力直线上升。 
 
但按照剑圣大大的三段斩攻击,血条再厚也扛不住啊。 
 
泪流满面的蓝雨众人只好把求助的目光对上了队长,喻文州。 
 
“队长,救命啊QAQ” 
 
虽然喻文州不是牧师也不是守护天使不能够使用回复术给他们加血。 
 
但他有一个大招。 
 

 
喻文州笑眯眯地对黄少天说,“少天,来打个赌吗^_^” 
 
即便游戏到了紧要关头也阻挡不了剑圣大大的话唠, 
 
“好啊好啊好啊,队长你要跟我赌什么我跟你说赌东西最厉害了我要是赢了会不会有什么奖励比如不吃秋葵啊……” 
 
少数完全不受黄少天文字泡攻击的蓝雨队长喻文州笑容温温和和的,他说, 
 
“我们来一场比赛,你要是输了,就不能在玩游戏时说话。” 
 
“我靠我靠我靠,这个规定也太残忍了吧。”黄少天简直不能忍。 
 
“那换一个,你不能继续玩小游戏,怎样?” 
 
黄少天满口答应了,他对喻文州说,“哎不过队长你真的要跟我比啊我不是说你不行只是跟我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啊比如手……我错了队长,你别笑了!” 
 
被队长笑得后背微微发凉的剑圣大大只好转移话题,“我们要比什么?荣耀还是跑跑卡丁车?” 
 
黄少天对自己一向很有信心,他是谁啊?蓝雨的王牌,夜雨声烦的操作者,人称剑圣,手速快,意识高。 
 
即便是玩小游戏那也是技压群雄碾压众人毫无压力的。 
 
但喻文州动动手指,下载了一款游戏名字叫——2048。 
 
黄少天手速快,沉着冷静,是联盟最彻底的机会主义者。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对于大局观和战术意识都是顶尖的被称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蓝雨队长来说,玩2048还赢不了黄少天那就跟在荣耀中叶修不是脸T的可能性一样微乎其微。 
 
没错,喻文州的大招就是战(心)术(脏)。 
 
输了的黄少天只好忍痛戒掉了小游戏,此事被蓝雨的内部人员扒到职业选手群中。在一大群“哈哈哈”“2333”“心疼黄少”的话语中,方锐的一句话道出了真谛。 
 
玩战术的,心都脏。 
 
+后记+ 
 
不服输的黄少天又去找队长比了一场。 
 
这次他们比的是——消灭星星。 
 
至于结果—— 
 
黄少天表示果然只有荣耀女神才是一生挚爱。 


评论(2)
热度(27)
© 笙歌 / Powered by LOFTER